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美丽愿望


我的美丽愿望
夜,凉凉的;风,呼呼的;雨,哗哗的……我坐在电脑桌前,呆呆的盯着电脑屏幕,思绪不知道飞到了哪里。刚刚看了关于撒切尔夫人的资料,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个美丽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做一个叱咤风云的政治家,像撒切尔夫人一样在国际政治舞台上,发表自己与众不同的看法,独特的见解,做一个像撒切尔夫人一样的“铁娘子”。
如果我是一个叱咤风云的政治家,我要不断扩展新的社会政策让它包容社会各个领域。我的眼光不能只在国内,还要看远些。人的许多局限性,政治家都具有。严格地说,政治家与科学家、文学家、音乐家的区别,不在于才华与品德的高低,而不过是从事的职业的不同,以及各自的职业知识、技能、品德不同而已。我绝不相信,一个人当上政治家,他的才华必定如何出类拔萃,他的品德如何完美无暇。或许,仅仅是志向不同,机遇不同,而不是品德不同、才华不同,使一个人成为政治家,而另一个人成为科学家。

我知道,要做一个政治家,不但要拥有非常厉害的言辞,而且还要有很快的思维能力。在对方用言语攻击你的时候,你就要用更能攻击人并且能震撼人的语言来攻击对方,即使最后自己失败了,那也不能沮丧,像个丧家犬一样离开,而是应该,依旧高傲的仰起头,挺起胸膛,目不斜视的离开。输,也要输得厉害,输的心服口服。一个政治家,一个真正厉害的政治家,要为碰到一个对手而感到高兴,如果没有赢过对方,没有什么,因为从这其中我吸取了一些经验,或许下次在与他对决时,我就会赢过他。这就是政治家,政治家有毅力,有能力,有进取心,政治家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也许一个人不经意间的动作,语言,神态就会给政治家带来灵感,带来思维的跳跃。

我想成为一个政治家,这一直以来都是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8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蚂蚁历险记
       男生日记读后感
       野犬女皇读后感
       小狼小狼读后感
       小议钱
       化悲观为乐观
       给我一点凤凰的精神
       劳动最光荣
       捉螃蟹
       烤番薯周记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妈妈我永远是个孩子
     梦是起点
     单薄的背影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那一首歌那一张照片
     我的美丽愿望
     太平山一日游作文
     一次快乐的劳动作文
     回忆过去作文
    我也美丽作文
    讲话与考后感——我的决心
    “生活处处有语文”给我的启
    我的学校
    故乡美丽的夏天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7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一朵美丽的浪花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