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距离

  距离
  我们置身在极高的两座山脊上,遥遥的彼此不能相望,却能听到你温柔的声音传来,云雾缭绕,峡谷陡峭,小心啊!你说,我们置身在一步都不可以走错的山脊啊,所以作文人网 ,即使是隔着那样远,那样远的距离,你也始终不肯纵容我,始终守着在那个年轻的夜里所定下的戒律,小心啊!你说,我们一步都不可以走错,可是,有时候严厉的你也会忽然忘记,也会回头来殷殷询问,荷花的消息和那年的山月的踪迹,而我能怎样回答你呢?
  林火已熄,悲风凛冽,我哽咽的心终于从高处坠落,你还在叮咛,还在说,我们一步都不可以走错,所有的岁月都已变成一篇虚幻的神话,任它绿草如茵,花开的似锦,也终于都要纷纷落下,在坠落的昏眩里,有谁能给我一句满意解答,永别了啊!
  孤立在高高的山脊上的你,如果从开始就是一种错误,那么为什么,为什么它会错得那样美丽。
  假如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心安排。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然而,这不是随便传说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一笔抹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6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音响的世界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
    距离作文600字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关于距离的作文
    距离·初三
    心灵的距离2
    心灵的距离1
    距离梦想只差一步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