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说话

  说话
  在生活中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交流方式就是说话聊天,关于聊天,有人说过聊天也是一门艺术,它能看出你的文化内涵修养,还有说话聊天包括许多东西,聊天要说一些有意义话题,而不是那种低给庸俗的话题,但说话也要分场合,作为中学生我们当前主要任务是学习,而不是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说小话,这种习惯一但养成必定会影响学习成绩。
  就在今天下午第三节语文课的时候,趁老师没注意的时候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忍不住嘴和旁边的同同桌说了几句话,结果被今天值日生发现了,名字被记到值日本上了,下课后,我仔细想了一下,我上课说话,不仅是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还影响了旁边的同桌,经过仔细一想我觉得我必须马上改掉上课讲小话的坏习惯,既然上课有时间来讲小话,还不如拿这些时间来多读些书,这样一来说不定还能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原谅。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它的存在,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只是老师,同学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去尊重他,尊重他还要尊重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的劳动和他的劳动成果。恶劣影响了班纪律,我一定要改掉坏毛病,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上课集中精神,不开小差,不讲小话。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6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音响的世界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一家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说话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说话算话
    会说话的眼睛
    会说话的石头
    云朵说话了
    会说话的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