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人的一瞬间

  感人的一瞬间
  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在繁华的大街上一位先生开着私家车去上班,在等红灯时,他又看见那个衣着破烂,头发蓬乱的中年男子,身上披着个袋子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连伸手乞讨的意思也没有,就等着让别人将钱放进那袋子,他没有多看他一眼,这时绿灯亮了,趁着天色而去,开到郊区,只听见车后胎“铛”的一声,车胎不小心把下水管口的圆铁板转飞了一点小距离,无论怎么加速,车胎就像被粘在上面似的,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恰巧他手机又没有电了,又等不到过往的车辆。
  他听见了脚步声是一个半小时以后,这期间,偶尔会有几辆车过去,但车上的人都是置之不理,他又看见了他,那个乞丐,乞丐见状后冷冷地说了句话,你上车踩紧油门,他按他的照做了,他知道乞丐会在后面推,因为“他们”总是那么善良,不会和“某些人”一样只会勾心斗角,他抛开了那些杂念,屏住呼吸踩下油门,只觉得车身一震,车开出“陷阱”了,他连忙下车,看见车确实开出了坎里,赶紧从钟包里掏出几张票子准备作为答谢的,塞进他的手中,刚接触到他的衣袖心里一凉,“空的”又伸手去另一只袖子去摸,也是空的。这时,才从愰忽中醒过来,难道刚刚是他用肩膀推起来的?即使不信,但乞丐没有手啊!他只感觉到眼睛里有种止不住的马上要涌出来的惆怅感,乞丐,他只是默默点了头,从他身边擦肩而过,他也没有拦住他,静静目送他的背影,感到自己的渺小。
  那些感人的一瞬间所包含的诚意,和意境,是我们正在寻找到爱,你们不用太刻意去寻找,它自会在我们身边溜过,我们只需找住机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6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音响的世界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一家
       第一次学英语
       奶奶,我长大了!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特别的一天
    让我难忘的一刻
    那难忘的一夜
    幸福的一家
    心中的一缕阳光
    微笑的一天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