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公园雨中派对

  
  星期五,小雨滴答滴答的下。外面很冷,但我的心却很激动,我们几个早就约好一起去公园卖荧光棒,但今天下雨,只好举行一个雨中派对了。
  我们约好在浦发银行集合,我走过去,金泽宇的身影出现了。
  简单交谈后,赵晗宇也来了,我们三个一起在公园散了散步,等待其他两位的到来。很快,郭琴剑带着她的对门——张雨珺来了,初次见到他对门,竟然是这样一个沉默的男生。
  我们先到湖中央的紫藤岛去玩,那里可是我的天堂。从拱桥走过去,就是一片幽静。紫藤顺着架子,把光线都遮挡住了。我从小就喜欢这里,经常来这里玩。这里的紫藤都是老先生了,比我还要大好多。它们都很粗了,最粗的根部两只手才勉强能握起来。这里的紫藤非常有力气,一根不及手腕粗的紫藤就能担动一个成人。根据这里紫藤歪歪扭扭的样子,我找打了好几个舒服的紫藤座椅,还有一个秋千。
  当我们在这里流连忘返时,一条船经过我们的眼前。我们再没有顾及舒适的紫藤座椅,都吵着嚷着要去坐船。
  我们把钱凑起来,想要买船票。五个人,只能坐一条四人船和一条双人船,还有40元的押金,我们的95元根本就坐不起。大家失望极了。这时那个卖船票的伯伯心软了,同意我们五个人挤一条四人船,真是万岁!交上50元的船费,其中20元押金郭琴剑代出,30元船票费一人分担6元。我们做上了船,开始了1个小时的湖上之旅。
  船内的分工是这样的,张雨珺和郭琴剑负责踏脚踏板来给船儿发力,赵晗宇和金泽宇负责在前面,游玩嬉戏打水枪(船前有两个水枪),我是最重要的掌舵手,由我来控制船的方向。嘿,要说这个我可是老手了,我能平稳的穿过桥洞,能完美的靠岸和快速的急转弯,这是一般人都很难快速掌握的。
  我们在船上,顶棚为我们遮着小雨,大家一起聊天嬉戏,多么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6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音响的世界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一家
       第一次学英语
       奶奶,我长大了!
       百万富翁于勒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公园雨中派对2
    游星海公园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
    雨中的身影作文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作文
    游牧城公园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