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公园雨中派对2

  
  我们迈开步子准备走时,又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金泽宇的50元又丢了!天啊,你是来玩我们的吧,明明是个很愉快的聚会,为什么要搞成这样啊?
  随着金泽宇的回忆,我们按原路找了一遍,又把附近的草丛翻了一遍,但什么也没有看见。金泽宇非常失望,他说:“我看是被别的人捡走了,现在的中国人呀……真不靠谱!”
  我们怀着同感,无奈的坐下了。一直弯着腰找,真的很累人啊。可是,还有一个人没有放弃,他就是张雨珺。郭琴剑告诉我,他每天都拿5块钱去吃早餐,50元钱在他心中可是10天的早饭钱,特别重要。所以,他依然拿着手电筒,坚持寻找着。
  多么有男子汉气概呀!我打心里佩服他。这样的男孩,真是越来越少见了。我被他的行为感动了,加入到寻找50元钱的行列中,他们也都过来了,我们再次开始寻找。突然,张雨珺胳膊上的伤口又破了,我们都关切的来安慰他,他没有像别的男孩一样发愁,而是抬起头来,铿锵的说:“没事的,死不了!”
  可惜的是,这50元钱还是不声不响的飞走了,谁也没有找到它。
  郭琴剑为了调节气氛,提议去儿童乐园看一看张雨珺做引体向上,听说他能做十几个。路上,郭琴剑悄悄告诉我,张雨珺的梦想是当兵,在电视剧中,那些士兵们就经常这么说,他也学着那些勇敢的士兵,说这样一句了不起的话,这句话是多么的坚强、有力!
  今天的雨中派对,让我认识了一给新朋友,也让我和我的朋友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6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音响的世界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一家
       第一次学英语
       奶奶,我长大了!
       百万富翁于勒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公园雨中派对
    游星海公园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
    雨中的身影作文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作文
    游牧城公园作文
    从秋天的公园到秋天的雨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