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生日
  时日茫茫,记忆的长河里浮起回忆的岛屿,隐隐约约,零零星星的。然而幸福的记忆却能超越时空,将首尾相衔的岁月连成一串……
  小时候,在我9岁生日的那一个下午,我放学回家,心想:今天是我的生日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爸爸妈妈肯定会在家里做香喷喷的饭菜给我吃,肯定还会送我精美的小礼物,我心里兴奋极了,不知不觉走到了家门口,我满怀高兴的心情开了门,但眼前的环境让我不知所措。平常放学回家妈妈都会在家里做饭菜,怎么今天不在家呢?我在心里想:他们是不是忘记了我的生日,不会,不会,往年过生日他们都记得,莫非他们给我买礼物去了。我心里非常激动。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我的心情很失望,正当我发呆的时候,一阵阵敲门声响起,我心想:肯定又是隔壁,不去管它,伴随着急促的敲门声,我才发觉原来不是错觉,于是,我飞奔而去把门开,一看是他们,我故装镇定的问他们今天是什么日子,他们说不跟往常一样吗?我怀着沉重的入了自己的房间,心里想为什么他们会不记得我的生日,为什么不记得。我心里很伤心。
  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喊道,快出来吃饭,于是,我便整理了一下,便出来一看,眼前的场景让我即兴奋又激动。因为桌子上摆满了我最喜欢吃的菜和一个大蛋糕,我连忙走过去问他们,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随后,老爸又起身到他的房间,出来时他手里多了一个精美盒子,他说给送你的生日礼物,我打开一看,一个小巧玲珑的闹钟出现在我的面前。我非常喜欢这个小闹钟,如今这个小闹钟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这个生日让我感到很幸福,至今我仍怀念这个生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5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一家
       第一次学英语
       奶奶,我长大了!
       百万富翁于勒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梵高的
       讲小话
       春季达标运动会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幸福的家
    幸福的一家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幸福的颜色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幸福是首歌
    精彩的生活
    幸福的味道作文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我的幸福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