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一家

  幸福的一家
  我有个不算富裕却很幸福的家,家中有四口人,性格各异,虽然有时是各拿各的号,各吹各的调,但多数时候还能奏出优美的和弦来。
  还是从一家之主说起吧,爸爸是个乐天派,吃喝玩乐样样精通。他把土豆切成薄片放在火炉子上烤,和我们抢着吃,还吃得津津有味,喝起酒来总想多喝几口,抽起烟来一支接着一支,我说他是酒罐烟箱,一点都不过分。
  妈妈身体一向不太好,这个病刚走,那个病就又来了,可是妈妈是个坚强的人,有病也不耽误干活。有时候太痛苦了,我们催她去看医生,她总说看什么,“挺”一下就过去了。好几次真的“挺”过去了。现在我才明白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妈妈是舍不得花钱看病。
  弟弟有吃零食的坏毛病,无论做什么好吃的,他总是先尝为快,气得妈妈总叫他馋猫。那次妈妈从外婆家拿来几个苹果,一转眼的工夫他就吃了一个。
  我嘛,在家没地位,家中有啥事,父母也征求我的意见,是我说的话有几分道理吧,往往一锤定音。在学校,我是一个活泼的学生,我的人缘在学校还算好。
  晚上,我们一家四口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有时,也有吵有闹,但是谁也离不开谁。我们这一家子过得可幸福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5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学英语
       奶奶,我长大了!
       百万富翁于勒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梵高的
       讲小话
       春季达标运动会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激动”的考试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特别的一天
    让我难忘的一刻
    幸福的家
    感人的一瞬间
    那难忘的一夜
    幸福的生日
    心中的一缕阳光
    微笑的一天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幸福的颜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