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学英语

  第一次学英语
  小时候,我在骆坪读四年级的时候,第一次接触英语,这门对我陌生的课。
  其实我是不想到骆坪读书的,可是没有办法,我家乡里没有四年级,可我也不想到桃林读书,所以就到这里读书,因为这里至少还有我的姑姑在这里教书育人,还有一个亲人在自己身边。
  我一到这所学校,同我一起玩,也让我减少了思念的滋味。
  我第一天上课,然而又是英语课,这让我又紧张,又害怕,突然我的同桌抚摸了我,叫我放松,不要害怕,可是我心里何尝没有一些害怕感呢!
  英语老师的到来,使我的心怦怦直跳起来,可是我想到了她对我的安慰,我的心就放松了。在老师的上课过程中,我根本就听不懂老师在说些什么,如果不是她提醒我,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师讲到了第几页。
  中午,我的同桌提了一个问题她叫我可以向你姑姑每天帮你复习,我认为这个办法可以,我就去找我姑姑,我姑姑也答应了。
  每天中午,我从最基本的大写字母学起,每天晚上,我都要默单词,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然而我的成绩也有所提高。
  虽然那时候我在班里的成绩跟别人比起来微不足道,可是那也总比一个单词都记不住好多了,所我感激我的同桌,我的姑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5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我长大了!
       百万富翁于勒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梵高的
       讲小话
       春季达标运动会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激动”的考试
       说话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第一次挨打
    一次难忘的作业作文700字
    那一次我懂得了独立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