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奶奶,我长大了!

  奶奶,我长大了!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到现在都是奶奶一直在默默的为我付出。古人云:“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可我不但不领情,还我我般无礼的说:“老人就是太过时了 专注写作 作文人,总是教我一些的封建残余,只对弟弟好……”我这样做直的伤透了您老人家的心,本来就是我做错了您才责骂我的。
  “唉!我的孙女还有多久才能长大懂事,还有多久过知道感恩?”这就是我奶奶的常用语。现在“我懂了,我长大了!我再也不会不听您的教导了。”我知道您听了这样的话心里难免有些疑或,为什么我的孙女在这个时候竟然可以说出这种大道理的话。这要从您那天冒着大雨给我送伞而您自己却染上了风寒开始说起。那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您就要我带伞出门,看到您啰啰嗦嗦的说个没完,我就趁您不注意的时候溜了出来。直到下午天空还是一片湛蓝,可到放学的时候,天空变得阴沉沉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您的身体沾不得风寒,但看到我没有带伞去学校,您还是顶着风寒到学校给我送伞却害得自己染上了风寒。看到您弱小的身体在雨中走时,我心中的忏意变得越来越高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想报答我那明事理的奶奶。其实我以前冲动的想告诉您,您有一个乖巧、懂事的一个好孙女,可能因为我觉得和您们老人有代沟,你们见我做的对和错都会说一大推的道理在我前面,这让我从记忆里慢慢的健忘了,可我真的不是无心的,我一定会听您的教导的,不会不听道理的因为:“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更何况还是我明事理的好奶奶呢?
  我通过这次的写作希望自己可以真的做出实际的事情来感谢我的奶奶。我也认为我一定做的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5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万富翁于勒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梵高的
       讲小话
       春季达标运动会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激动”的考试
       说话
       回味的感动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奶奶的爱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
    很高兴,我没有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爷爷奶奶过生日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