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百万富翁于勒

  百万富翁于勒
  我们在回去船上的路上,突然母亲和父亲看到了一个人像于勒叔叔,但不敢肯定,母亲和父亲就去问船长。经过仔细的问了一番,船长说:“你们打听的这个人叫于勒,是哈佛尔人,离家已经很久了。在哈佛尔有亲人。”母亲和父亲经过一番肯定他就是我的叔叔于勒。于是母亲和父亲就找到那个叔叔于勒的房间,就去问那个人,母亲就问:“这位先生,请问你叫什么?”那位先生说:“我叫于勒”。母亲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大笑,“哈哈,果然是弟弟于勒。于勒说”你们是谁呀?“母亲和父亲说”我是你在哈佛尔的亲人啊,”“我是你哥哥,我的弟弟于勒”,经过一番话那个于勒就说:“你真是我的哥哥吗?”母亲和父亲说是呀。于勒说:“现在我成了百万富翁,我欠你们的钱可以还你们呢。”我们一顺哈弗尔吧,亲爱的哥哥姐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5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梵高的
       讲小话
       春季达标运动会
       多味的美术课
       迟到
       “激动”的考试
       说话
       回味的感动
       那次温暖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百万富翁于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