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了一份坚强


我多了一份坚强
月夜,静悄悄的。蛙鸣伴和树叶的颤动声拼奏成一曲低吟的小歌,轻轻地流泻。天幕中娉婷的月儿,渗透着最美的月色。几乎掩盖了背后唯一微弱的亮点——星,他无力的闪着光,似乎丢失了方向与目标,独自在原地踌躇。

雨季,我第一次败下阵来。
手里还是攥着同一张令人揪心的试卷,心里装着一片漆黑的夜,仰起头,望着天——还是那么黑,令人窒息的黑,像一眼刚磨好的墨倒扣在天上,而我就像研上溅落的一滴水珠,随时会被黑夜的温度政法。我想,自己再也没有更仓皇的时候了。原来,花季有雨,我的青春落了单。

“没事的,好好努力,咱还有机会,不是么?”妈妈的期望,老师鼓励的目光,是我坚定了信仰,充满了驱散阴霾的力量。世界以痛报我,我该报之以歌。原来,花季的雨,打不湿的是心,是我对明日的憧憬。

我如同苏醒的雄狮,立即坚强起来,在学海中尽情遨游,在书山诗岭中跋涉,一刻也不停留,一步也不松懈。我要奔跑,既然生命既定的风浪无可提防,或许走过才是成长。我领悟到了学习应有的一份执着与决绝。原来,心,可以在乌云之上。
又一次的考试,我再度与阳光邂逅。一个人的天地,鸟语花香,阳光肆意。花季,我终于敲响了主打歌。

感谢十四岁的小风雨,让我多了一份坚强。让我学会了随时心系阳光。
哪怕无路也有希望,踏出一路风光。
十四岁,我又多了一份坚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430.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距离以“距离”为话题写一篇…
       喂鸽子
       爸爸的辛苦之旅
       生活中的科学
       做个有心人
       写小草的作文
       写牵牛花的作文
       小猴开饭馆
       风会记
       席慕容散文读后感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我多想挽回这些遗失友谊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要和平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