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喂鸽子


喂鸽子
乡下虽然不比城市里繁华,但这有我童年时,许许多多的回忆。至今,我还是念念不忘的回忆是----------喂鸽子。

在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外公起的很早。也许,外公在第一缕阳光射进屋里时,说不定就醒来了呢?
吃过早饭,外公对我说:“妞妞(化名),我们去喂鸽子,怎么样?”“好呀!”我愉快地答应了。“那么先准备好玉米和稻子,再带戴上袖套,以免被鸽子的爪子抓伤,然后,差不多一切准备工作就算是可以了。”外公语重心长地说。

外公带领我到鸽子园,每一只鸽子看起来都很健康,很精神,它们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个会飞的小天使,可爱极了。外公说:“为鸽子吃食物时,得把玉米和稻子拿来撒,尽量玩远处撒。”一开始,我十分害怕,心想:鸽子会不会啄人啊?被啄到的人肯定很痛!我将玉米和稻子往远处一撒,“扑,扑”鸽子们就立刻飞过去抢食物。当然,也有弱者---------它们没抢到食物。我看它们可怜,便将食物往它们面前一撒,“扑,扑”鸽子们又马上去抢食物。
这时,外公站在一旁,说:“你可以让鸽子在你手中觅食。”啊!不会吧!这会不会被鸽子啄破手指呀?!外公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并给我做个示范。我看着廷挺好玩的,就蹲下来,喂鸽子吃食物。咦?挺好玩的嘛!好像没想象中那么恐怖。突然,一只鸽子飞到我的肩膀上,吓的我大叫“啊!”可小鸽子却摇着小脑袋,用黑漆漆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怎么了?我要吃食物!我饿极了!”看着小鸽子那祈求的眼神,我只好将食物端到小鸽子面前,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4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辛苦之旅
       生活中的科学
       做个有心人
       写小草的作文
       写牵牛花的作文
       小猴开饭馆
       风会记
       席慕容散文读后感
       风雪中有您
       参观低碳科技馆作文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