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爸爸的辛苦之旅


爸爸的辛苦之旅
每天早晨从梦中醒来,用惺忪而又睁不大的双眼环视四周,看不见的却总是那样温馨,总是他……耳边响起了即将奔向辛苦之旅的“鸣笛”而我只会呆呆的望着他的车迎着漫天的浓雾又再度出发,心,再一次被那远去的汽车带走,原本在家一起快快乐乐的景象化成了一句祝福,这是总是叹气,总会出神的想着什么……
今天醒来时又没见到他,令我大失所望,心里有些埋怨:为什么,他说好今天会在家的!

此时,妈妈的手机响起,是爸爸打来的。可只见妈妈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惊愕,然后慢慢地将手机放下,犹如被石化似的站在那一动不动。我在妈妈面前挥挥小手,她才肯把目光转向我:“怎么啦?”我问。“你爸爸要去拉货,去很远的地方,可能会贪黑,那边天气冷,天气也不好走!”我也突然沉默下来。

终于熬过下午,迎来了夜晚,我借着窗外洒进来的惨白的月光,看着她们进入了甜美的梦想,而自己却窃窃的想着一些事,次失误的心仿佛与爸爸的心连在一起无法分开。我脑海里反反复复出现爸爸开车时劳累的样子,眼皮已经颤巍巍了,但仍坚持着,好像已经没有力气,但依然扭着方向盘,可以清楚看着爸爸咬着牙根,忍着睡梦的吸引。而我们却在被窝了暖烘烘的,我还是在不停的想,直到被“睡梦”夺取了清醒,才放弃这个举动。

不知怎么,我在半夜发了高烧。全家人为我焦急,微微睁开一条线大点儿的眼睛,周围一片朦胧中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我马上往回赶!”我眼前似乎浮现出爸爸那魁梧的身影,被夜风袭成通红的双手为我颤抖着,但还是快速扭动着方向盘,想早点回家来看我,脸上那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4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科学
       做个有心人
       写小草的作文
       写牵牛花的作文
       小猴开饭馆
       风会记
       席慕容散文读后感
       风雪中有您
       参观低碳科技馆作文
       偷吃周记350字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妈妈女儿懂了
    和爸爸比赛作文700字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老顽童爸爸作文
    爸爸的目光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