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大家知道交通吗?在这世上:酒驾、醉驾,甚至还有不少人闯红灯,藐视交通法则,把交警的话当做耳旁风,又有多少人能体谅交警呢?又有多少人体谅生命呢?一个星期六,我亲自体验了一下。
   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川流不息,如离弦的箭般从我身边疾驰而过。有些遵守交通的人,就会依法不去闯红灯,可是偏偏有些皮厚的,就是要硬闯红灯,被交警处罚,还不依不饶,舍不得那几块钱,甚至不要脸面,还跟交警耍花招。
   过了一会儿,我看对面的人行灯绿了,跨出步子准备过马路。突然,一辆宝马飞快地从我身边开过,吓得我心惊肉跳,还好我闪得快,要不然就被撞飞了。唉,现在的司机真是没礼貌,会不会开车呀!一番惊吓后,我又向前走去,忽然一双有力的双手紧紧地抓住我的肩膀,往后一拉,一辆大巴车急速驶过。我看了看灯,不好,亮了红灯,我加快步伐,连句谢谢都没来得及说,就走了。
   走过马路,我的心里想起了多起车闯红灯撞人,行人集体闯红灯的事,有时候我坐妈妈的电瓶车,常常因为有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急刹车,气得妈妈火冒三丈,也吓得我惊慌失措,不遵守交通的人好可怕。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新闻,一个女生闯红灯,被交警发现,要求罚款。那女的竟然说:“我知道,闯不闯红灯关于个人素质,个人教养,我就是个没教养的人。”这番话让交警咋舌,无言以对,好一番纠缠后,才交了罚款。
   人们屡屡违反交通,遵守交通是为了安全呀!亲爱的人们,请遵守交通吧,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3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们期待作文
       割豆子作文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想家作文
       搬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男生们作文
     
     奶奶的爱作文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们期待作文
     属于勇者的课堂
     眼眸深处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选择面对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请珍惜还在的
    热爱生命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关于热爱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500字
    珍爱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