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科学与生活作文

生活中处处都有科学,而发现生活中的科学,需要一颗细心的心加上一双明亮而善于发现的眼睛。
   我属于白羊座,是b型血的。有一次,我意外的发现:蚊子在外公的房间里飞来飞去,不一会儿,它就找准了目标,“嗡嗡”得飞向我的周围,它绕着我的大腿转了几圈,悄悄地停在我的小腿上,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腿有点痒痒的,难受极了。于是,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蚊子用它那细细长长的吸血针,扎进了我的血管正在津津有味地吸着我美味的血呢!
   我赶紧抓起一把扇子,把它扇到妈妈那儿,结果它又飞回来了,我觉得很奇怪,就百思不得其解地问妈妈:“妈妈,蚊子为什么只吸我的血,而不吸你的血呢?”妈妈开了开玩笑说:“因为你不爱干净,蚊子自然就喜欢吸你的血了呗!”我笑了笑,便抱着一颗好奇的心,迅速打开电脑,开始认真地查起原因来。
   原来,蚊子喜欢吸b型血中肺活量大、汗腺发达、经常流汗、爱做激烈运动、白天穿着深色衣服和赤脚走路的人。我分析了一下,这些电脑中介绍的特点不就是我从小到现在的特点和习惯吗?
   由于外公是住在老房子里的,一到夏天,蚊子就会有很多,人们要是来这里时间一长,身上就会有许多大小不一的红包包,用力抓它,说不定还会把红包包抓出血来。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发奋学习,多多关注科学,发明一个既环保,又方便的驱蚊器,为人们解除去除蚊子的难题。
   其实生活中,有许多事物正等着我们用慧眼去发现它,改变它,这样,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3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们期待作文
       割豆子作文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想家作文
       搬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男生们作文
       永远的微笑作文
     
     奶奶的爱作文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科学与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们期待作文
     属于勇者的课堂
     眼眸深处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选择面对
    生活中的科学作文600字
    好玩的科学实验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作文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科学实验课作文
    科学进入世界
    我爱科学作文
    科学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