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爱是陌生人的一把搀扶;爱是作业本里老师落下的一根白发;爱是母亲的一个举动,让你体会到温暖。
   小的时候,我讨厌我的妈妈,但从那次以后,我懂得了妈妈的爱。
   有一次,我正准备做作业,可是发现我的作业本不见了,我怕是我粗心,没看见,就翻开书包,把本子全都拿出来,一本一本的找,可还没有,我的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心想:没有了本子我就没法做作业了,明天可怎么跟老师交代呀!真当我犯愁的时候,妈妈回来了,我就想让妈妈帮我到学校拿一下,可有看妈妈脸色很难堪,显得十分疲倦,就很忧虑:不让妈妈去吧,明天没法交代,让妈妈去吧,妈妈今天看起来很累,应该在家好好休息。就在这时妈妈发现了我的异常,有点生气地说:“你在干嘛呀!不好好做作业?”我吞吞吐吐地说:“我的……作业本……在学校里,能不能……帮我去拿一下呀?”妈妈听后,丢下一句话:“我可不会再帮你了,让你吃吃苦头,下次就不会这样了!”我无可奈何地回到了房间,心里忐忑不安,最后我只好先把其他的作业做好,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一声关门声,也没怎么在意。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理书包的时候,发现昨天落在学校里的本子出现在桌子上面,感到很奇怪,突然脑子里回想起那关门声,就去问妈妈,妈妈说:“我可没帮你拿,准是你自己没看到!”可我觉得妈妈在撒谎,就去问奶奶,奶奶说是妈妈晚上冒雨帮我去拿的,我的心一阵温暖,脑袋里浮现着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打着伞冒着大雨帮我拿本子的情形。
   此时,阵阵暖意涌上我的心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41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作文600字
       学钢琴作文6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不要埋怨特别的爱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属于勇者的课堂
     眼眸深处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在没有母爱的日子里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