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眼神的力量


眼神的力量
失落的时候,妈妈的眼神给我们力量;怯场的时候,老师的眼神使我们自信;苦恼的时候,同学的眼神令我们振作。    ——题记    
妈妈的眼神    
家门一推,书包一放,拿起演讲稿纸奋斗了起来。时间如水,一看表,都十一点半了。妈妈看我抬起头,便端来一杯牛奶,亲切的问道:“孩子,背这么长时间,渴了吧?”“嗯”抬起头,一口气喝完。便继续背了。妈妈见我这么“拼命三郎”也没说什么,她知道我的性格。    
又过了会儿,仍背不会,便不耐烦了,很失落,因苦恼不小心打翻了杯子。妈妈见状,急切地走过来,整理好狼藉。对我说:“一定可以成功的,孩子!”然后拍拍我的肩,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那眼神,竟给了我无限的力量,让我重拾信心。    
老师的眼神    
第二天下午,以“美丽校园”的演讲开始了。选手们一个个上台,看着他们的自信优雅谈吐自如,我不由得暗自伤神,有点想怯场了。这时,主持人说:“接下来的选手是王芬,请七(1)的阮慧琳做好准备。”我的心里一怔,顿时双腿发软掌心出汗,完了完了,我肯定会落选··
这时,英语老师走过来冲我笑了笑,:“you’reverygood.comeon!”我抬起头,看着老师鼓励的眼神,心里一定,顿时充满了信心。“thankyou!icandomybest!”于是,我迈着坚定步伐走上了演讲台。老师的眼神是我有了自信,使我坚强的走了下去。    

同学的眼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40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爱吃糖的小猪
       回不到的过去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节约能源的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月的遐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梦的进行曲
     较量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作文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知识的力量
    友情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作文800字
    心灵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作文600字
    信念的力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