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在家里,小公主

在家里,我是一个小公主,小焦点。
每一次放假时,我都要去外婆家住几天。回来时,爸爸总是一个劲的问我:在外婆家过的好不好,饭吃饱没,晚上打被子没,作业做完没有,那里好不好玩……那时我真的感觉到,在家里我是个不可缺少主角。

在学校,开心果
在学校,我是一个开心果,小“乐趣”。

六年级时,一次我生病了。在家休息了两天,回到学校,大家都问:“这几天你哪里去了?”“我病了。”“哎,这几天可闷死我们了,没有你的笑话,班里少了许多笑声。对了,有没有笑话?”“嗯——没有,那是怎么可能,这次就讲一个吧!”讲一个“lookup”的笑话吧!lookup有两种意思……那次我真感觉到,我在学校是个主角。
在亲人前,小挂念

在亲人家里,我是一个小挂念。
一次因为放假作业多没有去外婆家,以前我是只要有空就去外婆家的。这次没去,外婆很着急,生怕我在路上有急险,所以一个劲的往我家打电话。“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外婆听了更是着急,急的在家直跺脚。最后一次终于打通了,外婆听到了我的声音,长呼了一口气,然后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那次我真的感觉到,我在亲人家,是个主角。
不要把自己想得比蚂蚁都渺小,生活的价值是由你自己去创造的,时刻告诉自己:“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40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吃糖的小猪
       回不到的过去
       老师伴我们前行
       一个人的戏
       节约能源的作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月的遐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自述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作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信心是生命的彩虹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失败也是一首歌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其实我也很脆弱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