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上周,爸爸妈妈到云南旅游了,我在阿姨家住了一个周末,随时随地都想爸爸妈妈都在干些什么。这周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就迫不及待的问妈妈她们在云南都玩什么了,妈妈让我别急,便打开电脑让我看他们拍下来的那些照片,看一张就给我讲一张。其中有我几个印象最深刻的。
   我打开的第一张照片就是云南昆明著名的景点“石林”,关于石林的照片可多了,把我看的眼花缭乱,那些石头各式各样,形态万千,有的像水浒传里的李奎抱着一个大酒坛子,有的像西游记了的唐僧取西经,有的像骆驼,还有的像大象、牛、羊,可多了……非常神奇,可见大自然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啊!
   最好玩的,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爸爸妈妈在西双版纳跳的篝火晚会,爸爸妈妈和当地的民族姑娘们手拉着手,围着一个火堆一起又唱又跳,脸上红通通的,笑得可开心了,像一朵灿烂的花儿。还有野象谷,爸爸妈妈坐着缆车进入到野生动物保护区,好多成群结队的野象在水池里嬉戏,不时还传来一声野象的叫声,但由于去的游客太多,野象听到游客们的叫声立马跑到树林子里去了。
   最好吃的就是傣味儿的烧烤,虽然我没尝到,但我看见爸爸妈妈拍下了和叔叔们一起吃烧烤,一起举杯喝酒的照片,看到他们的那种高兴的表情,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云南,我光看照片就如此身临其境,更别说亲自体验了,那种最好看的,最好玩的,最好吃的真让人想去。还有妈妈给我讲到那些少数民族的一些风俗习惯,很有意思。妈妈说让我好好学习,以后找机会就在带我去一次。

篇二:云南之旅
   我一直都盼望去云南旅游,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我真高兴。
   昆明,云南省省会,具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云南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交通的中心,同时也是我国着名的历史文化城和优秀旅游城市。
   我们旅游的第一站便是着名的云南石林。石林位于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西北距昆明89公里,是我国着名的风景名胜,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
   我们乘坐旅游车来到了石林风景区大门口,一位热情的彝族姑娘便给我们做起了导游,她还给我们江讲述了石林的形成:石林是石灰岩岩溶地貌的一种特有形态,大约在两亿年以前,这里是一片汪洋大海,沉积了许多厚重的石灰岩。经过各个时期的造山运动和地壳变化,岩石露出了地面。约在200万年以前,由于石灰岩的溶解作用,石柱彼此分离,又经过常年的风雨,无数石峰,石柱,石笋,石芽拔地而起,形成了今天这种千姿百态的石林。
   我们进了大门,展现在我眼前一幅壮丽的景象:石林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由岩石组成的“森林”,穿行其间,但见怪石林立,突兀峥嵘,姿态各异。石林壁峰之间,翠蔓挂石,金竹挺秀,山花香溢,灵禽和鸣,一派生机盎然。
   石林分布面积达26000多公顷,主要游览区约占三分之一,游览路程5公里。包括李子箐石林、乃古石林、芝云洞地下石林、奇风洞、长湖、月湖、大叠水瀑布等风景区。
   石林里面游客很多,不管是国内游客还是外国游客,都被这大自然的奇观所吸引住。我当然也不例外,看着这壮观的景象,我连连发出赞叹。
   石林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小石林,还有一个是大石林。我们先来到了大石林,大石林就像座奇形怪状的迷宫,有的两块石头之间缝隙很小,需要侧着身子走过。有的石头挡在路中间,需要埋着头才能走过。有的石头自然的形成了一个大门(见上图),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还有的石头自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40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游乐园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体验黑暗作文
       科学的力量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