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悄然发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这六年就快要结束了。我想,我们大家一定都很留恋这段时间吧,一定在背后也默默地流泪过吧!
   有一首诗写道:一支粉笔,写下了您辉煌的人生;一根教鞭,指引我们走出了迷茫;一块黑板,记录了您无悔的追求;一张讲台,使我们奔驰知识的海洋……是呀,没有了老师的教导,我们怎会有今天呢?
   我曾想过,让时间倒流,回到我们一年级的时候,但我知道,这不可能,因为世界上从来没有多来a梦的竹蜻蜓,从来没有时光倒流器。唯独只有这一张张的照片,只有这一本珍贵的纪念册来勾勒我们的心灵。我忘不了,老师的殷切希望!我忘不了,同学的活泼可爱!我忘不了,我们的母校!
   每当晚上放学时,我的脚步跨出校门的那一刹那,我就意识到,一天又过去了!马上,我们就要踏上新的旅程了,师生之情,情深似海。我想此时此刻你们的心情一定会和我一样,有一千个不舍,一万个不舍。但是,当小鹰羽翼丰满时,终究会离开老鹰,飞向蓝天搏击长空。敬爱的老师们,请你们放心,我们以后不管到哪个学校,都会好好学习,抽空一定回来看看你们,向你们汇报学校情况,再亲耳聆听你们的淳淳教导。在某年某月的一天,当我们六四班开聚会party时,我们一定要一起看看这本属于我们的纪念册,再一次地叙叙旧,在那时,我们就会发现,小学生活真的很难忘!
   当手中的笔写下这最后一行时,这本本子就充满了魔力,可眼泪终究还是会流下来。最后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我们的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40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乐园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体验黑暗作文
       科学的力量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选择面对
     眼神的力量
     桥头的老乞丐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关于近视的作文
     关于云南的作文
     品书香话人生作文
     难忘小学生活作文
     梦的进行曲
     较量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