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小时候,每逢过节,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回奶奶家。奶奶家住在乡下的一个小山村,以前爸爸经常带我和妈妈回奶奶玩,在那里也发生了许多童年趣事。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奶奶的老家了,每次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时候的事情。

我在那里有很多伙伴,我是最小的一个,他们每次都会让着我,带我到山上到处玩。

春天,山上开满了花,梨花、豌豆花、油菜花都争先恐后的绽放着,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还有很多很多蜜蜂和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夏天,我们穿着小短裤在河里摸鱼,可我还小,爸爸不让我下水,我每次都眼巴巴的看着伙伴们玩,每次伙伴们都要给我捉几条小鱼让我玩,可有意思了。秋天,我就和伙伴们去山上找野果子,每次都能找好多,幸运时,还可能找到几个野鸡蛋,每次找完果子,都要拿回去给爸爸妈妈看一看能不能吃。

冬天是最好玩的了,每当下雪,山上到处白茫茫的一片,特别是奶奶家的屋顶,就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房檐下还吊着一根根像水晶一样的冰柱。地上也是一层厚厚的雪,躺在雪上就能印一个人的外形,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姐姐哥哥毫不留情,把我的雪人打成了怪物,每次都打得体无全肤。
奶奶家最好玩的时候还是过年,家里每次都是热热闹闹的,每天都有很多客人,时时刻刻都响彻着鞭炮声,丰盛的团圆饭,好看的春节联欢晚会,那是在老家最美好的时刻了。

老家虽然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先进的网络,但我觉得它更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8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抖空竹
       默契成功的关键
       回头与母爱牵手
       美好的童年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读《我要做个好孩子》有感
       推开那扇门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学抖空竹
     默契成功的关键
     回头与母爱牵手
     美好的童年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风波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听奶奶讲过去的事情
    挥之不去的滋味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怀念过去的日子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致我逝去的童年作文
    关于过去的作文
    抹不去的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