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默契成功的关键


默契成功的关键
今天,烟雨蒙蒙,绿荫场上,几个模糊的身影在穿梭着,原来我们学校承办了县足球赛,柯桥小学和阮社小学的队员们在热身呢!
我校的球员们穿着白色球衣,个个生龙活虎;阮社小学的队员也不甘示弱,穿着红色球衣,像一群严正以待的士兵。随着裁判一声响亮的口哨,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双方球员互不相让,我方前锋刚抢到球,就被红队的2号盯住了。不能力敌,只能智取。我方前锋做了个假射,红队2号误以为要射门,就马上跑到球门前去拦截。没想到我方前锋把脚一勾,组就就乖乖地跑到后卫的脚旁。后卫“眼疾脚快”,抬起右脚,一脚怒射,球飞向空中,滑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进入球门。
“球进了,球进了,多么默契地配合啊!”场边响起了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阮社小学的教练铁青着脸,对2号球员大声喊着什么,但这明显是“瞎子点灯——白费蜡”。最后,我校以3:1战胜了入社小学。
看完球赛,我不禁心潮澎湃:我校球队的胜利不仅来自球员的奋力拼搏,也是他们默契配合的结果啊。
默契,是成功的关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8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头与母爱牵手
       美好的童年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读《我要做个好孩子》有感
       推开那扇门
       饭桌上的谈话
       我的心声
       家有你真好
       节能灯
       环保作文
     
     梦的进行曲
     较量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学抖空竹
     默契成功的关键
     回头与母爱牵手
     美好的童年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风波作文
    成功的滋味600字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成功与规则作文
    成功与梦想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专一孕育成功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