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晃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仔细一想,这六年瞬间浓缩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真是让人不舍啊!
   六年来,陪伴我的老师、同学,带给我太多的记忆,尽管有苦有甜,但都是值得我珍藏的点点滴滴。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闹了矛盾,说了一大堆不好听伤人心的话,后来我们各自反思,美满的和好了。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吵过架,整天在一起说说笑笑,形影不离。不过,我还是想跟她说声对不起,谢谢她的包容,因为我对人确实有些冷漠,我一直在努力改正。希望我们在最后的时光里好好珍惜这段难忘的友谊。
   亲爱的老师,这几年来您为我们操碎了心。可顽皮的我们常常惹您生气伤心,请您原谅,其实我们非常非常爱您。但愿以后没有我们的日子里您能开心一点,当您回忆的时候,只记住44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和幽默风趣的话语就行了,相信那时我们一定也在想你。
   可爱的龙岗,面对您我百感交集。是您把我从最初那个内向的小女孩变成了现在的自信少年。因为遇到您,我的人生改变了方向,您就是培养英才的摇篮,求学的圣园。您给了我们优雅的学习环境,给了我们许多的发展空间,提供了优秀的教师和优质的教育,使每位学子的人生道路充满阳光。我代表所有的龙岗学子对您致以最崇高的感谢。
   毕业之即,我将带着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对学校的感激和父母的期望继续走下去。在龙岗的四年难忘小学生活是我最美最美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描写花果山的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