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一天早晨,花儿开了,在一会滚圆的绿叶下边,闪出三朵小花。一朵红、一朵黄、一朵淡紫色。乍开的花儿,像霞那样鲜丽,像宝石那么夺目。在我们宁静的小院里,激起一阵惊喜,一片赞叹。幸福就像花儿一样。
   幸福对人而言往往是可望儿不可及的,如同传说一样。但人们又放弃对它的追寻,于是在追求尝尽人生的悲喜和哀愁。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对金钱的追求和对外物的占有。有人总以为幸福就是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生活小康;就是鲜花美酒就前程,金银财宝聚万贯,名誉地位披肩加身;还有的则以为是出门呼后拥,公费游山玩水。
   殊不知,纯而又纯的幸福是没有的。生活中有些人常常是进退维谷,处子两难境地,丑陋的难过,漂亮有漂亮的担忧,没钱时有没钱的烦恼,有钱时有有钱的烦恼。小说里说得好幸福是什么,就是多想想自己有什么,别比较自己没什么。幸福是伴着汗水和泪水的花儿,它不喜欢喧嚣浮华,常常在暗淡中降临。
   幸福是一种很美的情致,一种很美的意境,它无处不在就像花儿一样。幸福常常是朦胧的,很有节制地像我们喷洒甘霖。只要你不把它看得太神、太伟大,它就会悄悄走进你的小屋,走进你的心里。
   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平淡中,去感受人类生命中真真切切存在的幸福中。

篇二: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550字
   如果你要问我幸福像什么,我会回答:幸福像花儿一样。
   婴儿时
   一阵哇哇的声音。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了。在我婴儿的时候,妈妈用她的乳汁把握喂大。婴儿时,我就像刚出芽的小花。婴儿时期,妈妈除了要喂我外,还要帮我换尿布,这就像要帮刚出芽的花儿除去旁边的野草,好让它快快长。婴儿时,母亲“十月怀胎,一朝分晚”,妈妈很辛苦,拥有母爱,我和能幸福。幸福像花儿一样。
   童年时
   童年时的我很幸福。每天早上起来,妈妈总做好了香喷喷的早餐,妈妈做的早餐只在太香,我都会把肚子装得满满的。幸福就像花儿一样,花儿需要阳光的照射,也正如自己一般,需要妈妈的照顾。童年时,我会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丢手绢”“跳山羊”……童年时的我很幸福,幸福像花儿一样。
   青春期
   我一步步告别童年,也渐渐走向我们的“黄金期”我们现在真是青春期,正处于初三的我们,每天都要写很多作业,但是在烦恼中我们要学会减压,要在压力中寻找快乐。在中考来临之际,我的父母更是关心我,照顾我,生怕我生病,怕影响我的中考。父母总是叮嘱我多注意增减衣服,在教室多开窗。预防疾病。每周六回到家,总为我准备好吃的饭菜,总说:正长身体,要多吃。”拥有父母的疼爱,我很幸福,幸福像花儿一样。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在花儿的每个时期都存在,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就一定会有。

篇三: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750字
   人们总是苦苦寻找幸福,他们不知道生活是幸福的万花筒。正如罗曼罗兰所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生活中也不是缺少幸福。幸福就像花儿一样开在我们身边。那么请您欣赏我幸福的一天吧。
   清晨第一缕阳光温柔地将我抚醒,我揉揉眸子,开始了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日子。
   骑着我的“宝马”,我享受这种穿梭于人流中的感觉,大家都在为自己为他人乃至为社会忙碌,到处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描写花果山的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幸福是首歌
    幸福的味道作文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我的幸福故事
    幸福时刻作文
    幸福在身边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幸福像彩虹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