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吃过晚饭走进教室,班主任助理杨思敏同学依然履行自己的职责,检查同学们的家庭作业,主要是背诵作业。听到“背诵”两个字,我心里一惊,倒吸了一口凉气——第四课我还没有背过呢!
   星期六的情景历历在目:那天,我正在玩电脑游戏,妈妈问我:“这个周末没有背诵作业吗?”我正玩得起劲:“你别管,明天中午我再背给你听。”“不行!你一定要在今天背过。明天我上班了,你爸爸回略阳,那就让你‘逍遥法外’了。”妈妈斩钉截铁地说,“再说,奶奶根本就管不住你。”无奈之下,我忍痛离开电脑,说自己头疼难忍,实在不能背,妈妈只好妥协。星期天早上,妈妈把我送到奶奶家叮嘱几句后就匆忙离开了。我欣喜若狂,如同小鸟冲破铁笼后获得自由,早就把周五老师布置的背诵作业忘到九霄云外了……
   同桌的提醒把我从回忆中拽了过来,只见杨思敏检查了第四组的同学后就回到座位上专心看课外书了。看到这情景,我仿佛看到了初升的太阳——躲一天算一天吧。
   哪里知道,星期一的早读课是语文,等我磨磨唧唧地从餐厅过来,杨思敏在继续检查背诵作业。我立刻慌了神,赶快找同学背诵签字,可惜远水解不了近渴,还没背完第一段:“王东飞,书拿过来我检查。”好听的名字光荣地录入黑名单。
   语文课时,我满面通红地站起来,惭愧地承认了错误,写下了上面的这段文字。以后我一定按时完成背诵作业,这是我发的誓,老师,你相信我吗?

篇二:心声作文750字
   天上星星闪烁得如此明亮是因为月亮的光芒,花朵开得多么鲜艳是因为阳关的呵护,孩子们的快乐是因为唱出心声。我那次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因为老师的一句话。那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中,我无比开心的走在去上学的路上,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吧!今天的花朵露着无比灿烂的笑容,草儿也向着我打招呼,蓝天白云也仿佛对我点点头,好像今天有什么事要发生似的,我一来到学校便安静下来坐在位置上,我们昨天考了一张试卷,今天老师会发下来的,分考卷对于我当时是一件可怕的事儿,因为呀,在当时应付考试是我最伤脑筋的一件事,很快老师便捧着试卷来到班级,分下考卷,我一看竟然不止是我想象中的差那么一点,反而更差,怎么办,我顿时不知所措。就在这时,老师走了过来,对我说:“我想知道你为什么每次都考那么差,”我支支吾吾的说:“我,是因为每次考试我都会十分紧张,甚至紧张得脑中一片空白,”老师便说“考试一定不可以紧张,因为考试犹如战场,你在战场上紧张,别人还没与你打,你就紧张得吓死了,”我听完后便低头在心里想:“嗯!老师说得对,事实就如此,我一定不可以在这样绝望,再这样紧张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有自信,”之后我一抬头眼中满是信心的光芒对老师说出我的心声,说了一句“我一定会的”,老师仿佛知道我的决心也开心的点点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匆匆、转瞬即逝的过去了,很快迎来了下一次的考试,这一次我满怀信心的考试,结果当考卷改完后我大吃一惊,因为成绩很好,我开心极了。从中我也知道了自信就是我的心声。世界的树木需要水儿,获得成长;蓝天需要白云,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矛盾的作文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描写花果山的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端午情怀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