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这周我们要开始为运动会训练了,心里想想就高兴:哈哈,一定很好玩吧,可事情不会有那么简单:第一天,老师就让我们来回跑了四次100米,又是跳远,又是蛙跳。我们个个累的惨不忍睹。
   星期三的时候,我照常来到了田径场,可没有想到在快要结束训练的时候,我和一个五年级的同学发生了小矛盾。
   我刚跑完第一次四百米,成绩是最好的:1分28秒。而另一组女生女生最好的是1分32秒。老师不经意地说:“那个女生比你快四秒,你要加油啊!”可没想到她转身对我说:“我要跟你比一场。”一听她那口气,另一个人当然不愿意啊,但我还没开口,她就转身对老师说:“老师,我要单独和她比一场。”看她那口气,好像是她把我比赢了一样,拽得不得了。老师转身问我:“你愿不愿意和她比?”我说:“老师,我知道你把我们俩安排在一起是对的,可听她那口气我就不想和她比嘛!”说着说着我就哭了。
   那最后一场比赛大家可想而知,我带了情绪比赛,自然,我输了。不过,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做得更好。

篇二:再见,矛盾作文
   昏黄的路灯下,天空还是墨蓝色的,看不到星星,还有那被云层遮住的月。丝缕的雨落了下来,轻轻地落在雨伞上,发出滴答滴答地声响,我聆听着自己的叹息,独自彷徨。
   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时光像流水一般在不知不觉的流逝,我倍感孤独。郭敬明曾经说过:“青春是一道明媚的伤。”
   心中,不时的在挣扎着,我的过去我的未来。
   左手,右手。
   我的左手是璀璨的未来,我的右手是倒映的记忆。总是在过去挣扎的我,矛盾。我抬起头,看不到未来。
   小时候总是很开心的过着每一天,那时候我的左手是绿色的苹果,而右手是描绘风景的铅笔。酸涩甜蜜的滋味,幼稚而美丽的线条,还有那弥漫在空气中开心的笑声。
   少年的时候,我的左手是可以一起开心微笑的朋友,我的右手是妈妈的呵护。
   我开始明白亲情的美丽,友情的纯洁。我开始学会珍惜。
   现在,我忘记了小时候的承诺,有时会和妈妈争吵,会和朋友计较,曾经双手紧握的,却变成了怵逆的性格。
   我明白的,他们对我的是包容。我总是会看着窗外的风景迷惘,该怎么对待那些对我好的却被我伤害的人。挽回?如果没有他们的包容,如果他们再也不愿意与我对视双眼,那么那些矛盾就像是一个结,一个死结,永远铭刻在生命中,然后我们错过,我们失去,最后无法挽回。
   昨天,今天。
   我的昨天是美丽的执着,我的今天是无限的迷茫。总是期待着未来的我,矛盾。我低下头,忆不起昨日。
   昨天,太阳丝缕的光线温暖的照射着地面,我伸出手,在剪刀手的那一小块看着世界,那是美丽的,我的眼中只有阳光,只有温暖。
   今天,我站在下雨的夜晚里,孤独。比尔盖茨说:“只有甘于寂寞的人,才会有属于自己的未来”我已经寂寞了,可是为什么我还是看不到我得未来?矛盾。
   身边的人都在微笑着,我羡慕着,羡慕着他们的快乐他们的乐观。我的心就像是清晨天边的鱼肚白色,看不到黑夜看不到白天,只是灰蒙蒙的一片。
   到底在哪里?
   亲情,友情。
   过去,将来。
   人生当中总是会有属于人与人之间的矛盾,还有自己内心中的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描写花果山的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端午情怀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难忘的母亲节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关于有惊无险的作文
    关于对话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