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洋溢着爱的水杯
阳光灿烂,天蓝的像一匹明洁的丝绸,云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在这蔚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

“吁——”,哨音一落,我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很快,操场上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我第一个冲过终点。

离开赛场,我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看着其他参赛的同学欢快的奔向自己的家长,接过家长递给他们的清凉解渴的水,心里很不是滋味。本该在阳光下闪亮的奖牌静静地陪着我躲在角落里,黯淡着,一如我此刻的心情。

突然,一双大脚停在我的面前,我抬起头,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爸爸……“吧嗒,吧嗒……”我的眼泪像断线的珠子,落在地上,碎了一地。爸爸一把把我拉进怀里,一边用他的大手替我抹着脸上的眼泪,一边说:“对不起,爸爸来晚了。”声音中带着浓浓的歉意。接过爸爸递过来的水杯,我发现爸爸身上的衬衣已经全部湿透了,脸上的汗珠在阳光下闪烁着晶莹的光芒。原来,爸爸的车子在路上出了故障,为了赶来参加运动会,他一路跑过来,跑了好几站路。

夕阳在我们身后为我和爸爸刻画下一双长长的影子,我静静地依偎在爸爸身旁,紧紧握着洋溢着爱的水杯,看着身边爸爸坚毅的布满汗渍的脸,心里慢慢淌过一阵温暖。原来这就是父爱,像一座山峰,让我的感情即使受到风雹雨雪也沉着坚定;像一片大海,让我的心灵即使遇上电闪雷鸣也仁厚宽容。将我的手放到爸爸的手心中,慢慢地,我们一路向家的方向走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鱼竿和鱼读后感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作文
    带着爱心上路
    带着爱的责任
    青春洋溢,豆蔻年华
    洋溢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