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真好


童年真好
童年真好:那是看闹钟里有什么东西,我好奇用砖头砸开里面竟然是有几个齿轮。

童年真好:那是早晨起来拉开窗帘一束阳光送入我的怀抱,然后我骑着自行车像马拉松一样飞驰了一圈最后我就吃完饭上学了。
童年真好:晚上我洗澡后,躺在舒适的床上睡了进入了梦里,梦见我和奥特曼一起打怪兽。

童年真好:老师将语文书上的古诗听写了一遍,我便打了一百分老师夸奖我,我感觉很骄傲。
童年真好:有一天晚上睡得太晚了,早上不愿意起妈妈怎么也没叫起来,最后我醒了上学已经迟到了,老师批评了我我很内疚以后再也不迟到了。
童年真好:妈妈给我买了电动玩具,可是正玩得起劲的时候不动了,我左手拿起螺丝刀右手拿起玩具把一个个螺丝拆下来,拆开一看里面有一根线断了,我拿起钳子把他按上,启动开关试一下动了,小汽车被我修好了。
童年真好:那是一次去姥姥家,我坐在苹果树下,呆呆的望着天空,想象爱迪生小时候也是这样吧!我长大后也要发明比电灯还要环保的照明设备。

童年真好:那是三年级语文书上的布劳恩的画非常有意思,是一个父亲到书店买书,他们边走边看,父亲喝茶却把烟叶当做茶叶倒进茶壶,又把茶水倒进了帽子里。
童年真好:早上起来跟小朋友一起玩篮球玩得可开心了,分成两队,我头一个漂亮的球,为我对争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鱼竿和鱼读后感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小番茄成长日记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童年所拥有的
    童年所拥有的作文600字
    童年惹祸记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