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会爱学会感恩


学会爱学会感恩
融化千里冰雪的是温暖的春风;拂绿满园草地的是柔和的春雨;滋润受伤的心灵的是无声的大爱。

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它无处不在,只看你如何去发现它。《大爱无声》这篇文章通过一个画面,一则故事,一首诗歌和一则报道让我们懂得了这个道理。
母爱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的确不错。一次,拿着78分的卷子往家走去。那是一次模拟考试,因为没发挥好,便有了这个结果。可是我回到家跟您说了您却没怪罪我,只是笑着说:“不要紧,失败乃成功之母,这一次的失败,定能换取下一次的成功。”这一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我想起了以前,是妈妈每天替我检查书包里的书装好了没,作业写完了没,说一些注意安全的话。可我却嫌她烦,想到这儿,我泪如雨下。
友爱

朋友之间的爱,似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那一次,我成绩没考好,十分伤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单鑫媛过来说:“陈佳美,你怎么了?怎么闷闷不乐的?是成绩没考好吧?”“嗯。”我有气无力地答道,一边还用脚踢走了一块石头。她笑着说“这算什么?我的成绩也不好。你可不要泄气,失败已成为过去,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努力取得下一次的成功。”我破涕为笑,点了点头。

我深深感受到爱的力量,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要学会爱别人,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的用处大
       买太阳
       林徽因传读后感
       鱼竿和鱼读后感
       雪中的背影
       今天是父亲节
       难忘的学农
       小番茄成长日记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学会看病读后感作文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老师关爱学生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第一次学会感恩
    学会生存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