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我渴望时间可以倒流荷花池小学小记者站江旋
   又是一个春天,枝吐嫩绿,鸟儿欢唱。我出神地望着窗外这熟悉的景色,不由想起了我亲爱的老太,墙上照片中的老太对着我温婉地笑着。千丝万缕的情绪浮在心头,我轻轻的,将它绾在一起。
   老太是两年前的春天去世的。当听到这个消息,手上的书啪的一声摔到了地上,窗子玻璃上映出我惊愕的脸。和爸妈一起赶到渔亭老太的床前,看到的是一片白色和冰冷。站在树下,屋里大家做着告别的仪式,哭声凄凄。我忽然想起书上问过的问题,你渴望什么?我似自言自语又如回答般低声说道,我渴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到老太在的时候。
   不知那时是自己的记忆飞出灵魂,还是真的时间倒流,原本阴冷的天气、哭泣的人们、令人压抑的棺材,都不见了踪影。
   “老太,为什么燕子要春天时才回来呢?”“因为它们是春天的娃娃呀,它们将春天带来啦。”
   “那为什么水果是在秋天成熟?”“因为它们秋天的精灵啊,你也是秋天送给我的小精灵啊。”
   老太抱着年幼的我,坐在摇椅上,一摇,一晃,一问,一答。
   景致又变了,这次,却看见老太百岁宴席的时候,大家都祝福着,轮到“我”了,那时的“我”扭扭捏捏,最终也没憋出一个字。老太宽容地笑了,可如今作为旁观者的我,却注意到了老太眼里就一闪而过的失落。
   随着紧张的学习,经常忘了给老太每天最平常的一句关怀,一个拥抱。时间在流逝,生命在流逝,不想感情也被冲淡。失去了老太,就失去了心中的那份温柔。
   眼前景物一晃,哭声闯入耳朵,我回过神来,心中空了。就像抓不住时间,我抓不住老太的生命,也阻止不了心里的柔情伴随着老太一起消逝。就这样,望着那个纤瘦的背影,愈走愈远,直至隐没在黑暗里。想喊,嗓子好似凝固;想哭,可泪水早已干涸——灵魂仿佛被抽走一般难过﹑失落。
   那个春天,给我印象最深。三月了,该是姹紫嫣红的时候,可老太走了,春,也走了。灰蒙蒙的天,几只乌鸦蹲在墙头,呼啸的风卷着我的呜咽向远方刮去。
   老太,好想再听听你的歌谣,好想再看看你对我绽开的笑颜。
   渴望让时间倒流,珍惜那段时光。

篇二:如果、时间倒流作文350字
   不知是在那个地方、那个时间、哪个瞬间。我认识了他们。
   2013年或许真得发生太多了吧!一样熟悉的时间我们共同笑过、闹过、吵过、转眼间只剩下了一个学期。
   我常常幻想、倘诺这一切都定格在了那个嘻嘻哈哈、吵吵闹闹的分秒。那么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为我带来的喜怒哀乐。好多次、我都悄悄的流下泪,如果,我们的缘分就在这次吵闹中尽了,一辈子我们是否都会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时间定格在了这一秒,我们会彼此珍惜这份爱吗?
   如果,2013年我们不认识,擦肩而过的瞬间,会想起彼此吗?
   如果、会?
   ……
   如果时间倒流,我愿停留在时空门里,一个人不哭、不闹、也不笑。就一个人,在回忆的空间里走着走着,即使永远没有尽头,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

篇三: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作文700字
   时光飞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6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不经意的感动作文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我多想时间静止
    紧跟时间的脚步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时间在流逝作文
    时光倒流作文
    逝去的时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