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童年真好:那是看闹钟里有什么东西,我好奇用砖头砸开里面竟然是有几个齿轮。
   童年真好:那是早晨起来拉开窗帘一束阳光送入我的怀抱,然后我骑着自行车像马拉松一样飞驰了一圈最后我就吃完饭上学了。
   童年真好:晚上我洗澡后,躺在舒适的床上睡了进入了梦里,梦见我和奥特曼一起打怪兽。
   童年真好:老师将语文书上的古诗听写了一遍,我便打了一百分老师夸奖我,我感觉很骄傲。
   童年真好:有一天晚上睡得太晚了,早上不愿意起妈妈怎么也没叫起来,最后我醒了上学已经迟到了,老师批评了我我很内疚以后再也不迟到了。
   童年真好:妈妈给我买了电动玩具,可是正玩得起劲的时候不动了,我左手拿起螺丝刀右手拿起玩具把一个个螺丝拆下来,拆开一看里面有一根线断了,我拿起钳子把他按上,启动开关试一下动了,小汽车被我修好了。
   童年真好:那是一次去姥姥家,我坐在苹果树下,呆呆的望着天空,想象爱迪生小时候也是这样吧!我长大后也要发明比电灯还要环保的照明设备。
   童年真好:那是三年级语文书上的布劳恩的画非常有意思,是一个父亲到书店买书,他们边走边看,父亲喝茶却把烟叶当做茶叶倒进茶壶,又把茶水倒进了帽子里。
   童年真好:早上起来跟小朋友一起玩篮球玩得可开心了,分成两队,我头一个漂亮的球,为我对争光。

篇二:童年的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下面我来给你们讲讲我的童年吧!
   记得有一次,暑假来了,我拿着暑假作业来到厨房做实验,我问妈妈拿了一个盒子,在拿来了糖和冷水。
   我先将糖倒每一个小盒子了,再将冷水倒入,接着放进冰箱里,冰上三个小时,再将它拿出来。一看,咦?白白的,舔了一下,不怎么甜,我有想了一个办法。
   有一天,表哥和表弟来我家做客,妈妈给他们东西吃,我跑进厨房,拿出了我的实验成果。当,当,当当!我将它们倒出来放在两个杯子里,再倒上果汁,过了一会,凉了,我给他们。他们两个还问我这是怎么做的呢!我总是说保密。
   舅舅来接了,但是他们不达目的不可回家,就在这里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还没有醒来他们又来烦我了。
   唉!没办法两个大头鬼围着我转啊!我只好悄悄地说,后来,他们跑去厨房把我的给倒了,做起了他们的。没有办法只好这样,谁叫他们是我的客人。
   这个事情是我自己真的经历过的,应该很好笑吧!

篇三:难忘童趣作文600字
   童年是一抹擦不掉的回忆,别人眼里,或如珍珠,或如贝壳……在我心中,是永远的彩虹。
   彩虹五彩斑斓,童趣记忆缤纷多彩。在前年夏天,我发生的一件“晨昏颠倒”的事情令人啼笑皆非。“乖宝贝儿,去超市帮妈妈买包盐!”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嗯,好。”我极不情愿地答应了,因为那时真的很困。接着,我起了床,拿着钱,一步一步走到家门口。突然,我思绪万千:这是早上,天还没亮呢!妈妈难不成在“整蛊”我?一个个念头在我心中萌生。为了弄清“真相”,我决定回家问一问妈妈。刚一到家,妈妈就问:“盐买来啦?真速度!""哼!我还要问你呢,现在超市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6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不经意的感动作文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童年真好
    关于对手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