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作文

“汪汪!”一声狗叫打断了我的思路,我循声望去,却看到了触目惊心但又令人震撼的一幕。
   只见我家的小狗阿肥紧张地坐在狗窝里,身体绷的直直的,把四只小狗紧紧的护在身下,眼睛里闪着可怕的青光,死死地盯着狗窝外的“不速之客”——大狼狗,不停地狂吠着,似乎在警告它不要乱闯。而那只大狼狗却若无其事地到处乱逛,根本不把它的警告放在心上。只见它在狗窝旁东看看,西逛逛,还不时地把鼻子放在狗窝上嗅来嗅去,真是个不知好歹的家伙!过了一会儿,它见阿肥没有什么更大的举动,便得寸进尺起来——它竟将头伸进了狗窝里!哎呀呀,这下可不得了了,这看似无意间的举动,却给它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只见阿肥像箭一样从狗窝里冲了出来,嗖的一下咬住了那只大狼狗的脖颈,一边还低吼着,将大狼狗拽离了狗窝旁。可大狼狗也不是吃素的主,自己被人糊里糊涂的咬了一顿,自然要讨个说法。只见大狼狗向已经回到窝里的阿肥冲去,但却一不小心撞上了一只小狗的头,这下可把阿肥激怒了,要知道,是可忍,孰不可忍。你大狼狗算个什么东西,敢三番四次地跑到我这儿来撒野,今天,我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只见阿肥狠狠地在它鼻子上咬了一口,顿时便鲜血如注,大狼狗惨叫一声,哭丧着跑开了。阿肥这才放松了警惕,以为这场纠纷终于结束了,却不知道危险正在悄悄降临。原来那只大狼狗知道阿肥不好惹,便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狗窝里的小狗,只见它悄悄地绕到狗窝后面,突然向一只小狗冲了过去,眼看那张狗嘴就要咬住小狗的喉咙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阿肥将身子一歪,大狼狗将阿肥的一块皮咬了下来,但它因此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一只耳朵被阿肥咬了下来,成了一只秃耳朵狗。而阿肥回到窝里,却并没有查看自己的伤势,而是将小狗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确定它们没有受伤后,这才来关心自己的伤。
   也许,这就是母爱。在面对危险时,即使付出生命,也要将危险留给自己,换孩子的平安,只要孩子安好,做母亲的,便足矣。有许多人一直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母爱。其实,母爱就是,在盘子里只剩下一块肉时,将它放入孩子的碗中,在天冷时,会叮嘱孩子多加一件衣服,只要孩子幸福,自己就幸福。其实,母爱并不需要轰轰烈烈,只要平淡安详,便足矣。我们每个人其实都被浓浓的母爱包围着,但却很少有人去珍惜。只要我们的一声问候,一句谢谢,便能让父母满足,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我想,是时候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了,也许我们并不能给予她物质上的需要,但我们却可以让她感到幸福。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

篇二:母亲的爱作文450字
   母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应为爱是永恒的,自从我们呱呱坠落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母亲就开始爱着我们。母爱是一种对儿女的爱那爱犹如春天里的一道阳光,犹如那清清的泉水。
   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没有母亲也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母亲您还记得吗?您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那一双温暖的双手。您的爱像那春天里的一道阳关给我们带来光明与温暖,您的爱像那雨天里的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每天早上您都小心翼翼的起床为我准备可口的早餐,又生怕弄出了一点声音把我吵醒了。晚上您有为我们料理晚餐,母亲我想对您说:母亲这些事我可以自己做了,我已经长大了。
   岁月多去了您的青春,您一天一天的变老,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而我一天一天的长大了,也一天一天的懂事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6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季节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不经意的感动作文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学会爱学会感恩
     一朵美丽的浪花作文
     爱的温暖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时间倒流了作文
     关于童年的优秀作文
     母爱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母爱的温暖作文
    感悟关爱作文800字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母爱600字
    伴着母爱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