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功的滋味600字

生活就像一片沙滩,沙滩上的贝壳美丽极了,有的记载着我的快乐,有的记载着我的痛苦,有的记载着我的成功,有的记载着我的失败。拾起一个贝壳,记忆犹如翻腾的海水涌入我的脑海中,啊!那一次,那一次是我成功的事情。
   记得那是一节科学课,我们要在实验室里做白糖加热试验。z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做法和基本常识,并让组长去那实验材料。首先是分配任务。
   这一小组是由我、y同学、s同学和c同学组成的。我是组长,s同学想要点蜡烛,c同学作好记录,y同学固定蜡烛,而我,则是将糖放在火焰上加热罢了。
   分配完成后,我们便开始做实验了。我用勺子乘了一点糖,与此同时s同学已经开始点蜡烛了,点完蜡烛后,y同学眼疾手快得将蜡油滴在一张纸。我便勇士管家家住勺子的勺柄,要不然会烫到手的。我慢慢地将勺子往蜡烛上移,而y同学已经固定好蜡烛了。五秒、十秒……咦?怎么没反应?我十分疑惑,y同学急忙提醒我:外焰温度最高。我听了恍然大悟,急忙将勺子往上移。果然,有效果了。只见白糖变成了黄色的液体,不停地冒泡泡,四周发出一种糖炒栗子的味道。我见了,便将蜡烛放在桌子的正中央,它慢慢凝固了,变成了黑色的物质,而勺子柄下形成了化学反应,有了炭黑。蜡烛既有物理反应,又有化学反应,物理反应是越来越短了,化学反应时产生了光和热,白糖则是物理反应。
   做完实验,开始汇报结果了。我们回答得很出色,很精彩,很成功。我心里不禁暗暗高兴:耶!我们成功了!
   原来,成功的滋味是这样的,甜甜的,犹如甘泉流进了每个人的心里,成功是团结才能获得的,成功犹如阳光照亮了成功的道路。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6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奶奶的叮咛作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情在深处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排练新舞蹈作文
     
     成功的滋味600字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成功与规则作文
    成功与梦想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我尝到了马虎的滋味作文6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挥之不去的滋味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