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大学老师,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国字脸,体态微胖,鼻梁上架着一幅眼镜,显得文质彬彬。
   爸爸是一位博士,他喜欢读书,知识渊博。他经常说,“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爸爸每天忙完工作和其他事情,总要看书看报。他也要求我们全家人每天必须看书,他常告诫我们,“书到用时方恨少”,必须要“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爸爸很喜欢他的学生。他在课堂上对他们很严厉,可是课后却是学生们的朋友。他经常说:“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学生们都很喜欢他,爸爸的办公室经常有许多学生,他们和爸爸讨论问题,一起打球,一起唱歌。我还常听爸爸对学生讲,“没有理想,就没有目标,没有目标就没有生活。”他要求大家从学生时代就树立远大的理想。只有这样,将来才有幸福的人生。
   爸爸懂得很多。他经常给我讲物理、化学、地理、历史等知识。“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他教育我时刻要珍惜时光。在我每次考试不理想时,他总是告诉我不要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爸爸在住院期间,在精神状况很差的情况下,还不忘记辅导我作业。他常提醒我,诚实是做人的美德。品德比分数更重要。
   此时此刻,我才真心的体会到,父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受到风霜雨雪,依然觉着坚定,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心灵即使遭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鸦有反哺之意,羊有跪乳之恩”。让我们永远铭记父母的呵护与关怀,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去回报父母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5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奶奶的叮咛作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情在深处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成功的滋味600字
     我欣赏我的爸爸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400字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我欣赏残缺之美作文
    我欣赏那一抹彩虹作文
    我欣赏成长的美丽作文
    我欣赏的声音作文
    我欣赏那一朵云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