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上学期,我得了“扁桃体化脓”。饭吃不下,粥喝不进,连咽唾沫都觉得很痛!妈妈见我状态不对劲,就连忙带我去了浙二医院。
瘦弱的妈妈带我左窜窜,右窜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了诊室。一见医生,妈妈就急匆匆地问:“我儿子这症状,该怎么办呀?”医生听了,赶快给我检查了一番,说:“你先去验个血,把化验单拿过来,再开药。”
妈妈带着我去验血,医生一下把针扎下去的时候,我啜泣了一下,妈妈赶忙问:“怎么了,疼吗?”“疼!”我痛苦地说。妈妈说:“别怕,一会儿就过去了。”做完采血后,我们等了30分钟左右拿到了化验单。医生看了后说:“白细胞很高,要挂盐水了!”我一听十分害怕。妈妈安慰道:“没事的,我陪着你呢!”说着,带我去了输液室。
扎针时仍然很疼。但我忍住没有哭。妈妈带着我在输液人群中左挤挤,右钻钻,好不容易找到两个位子。妈妈立即将我安顿下来,气喘吁吁说:“儿子睡会儿吧,挂完盐水还要有段时间呢!”我听了,便安心地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发现已经在家里了。原来盐水挂完后,妈妈没舍得叫醒我,便把我送回了家。我抬头看见妈妈的眼睛布满了血丝,艰难地挤出一句:“妈妈,你真好!”妈妈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5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美最重要
       小草露珠泥土
       动物选拔大赛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我欣赏残缺之美
       感恩老师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端午节的作文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术(…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云是天空的花朵
    初夏母爱的味道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母爱的温暖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母爱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