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今天晚上,我与爸爸妈妈去江滨公园观看了一场盛大的烟花晚会。那一夜,真的让我陶醉,让我难忘。
   起初,周围一片寂静。只见人们在焦急地等待烟花绽放的那一刻;躲在暗处的小昆虫们不敢吱声了,探出个小脑袋来看这场别开生面的烟花晚会;任性的风儿也屏住了呼吸,来凑个热闹;汹涌的北江水此时变成了一位温柔的少女,看看人们在期待什么。
   十、九、八、七、六……烟花晚会开始了。随着第一束烟花在静寂的夜空喷射而出,人们开始躁动起来。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还有虫儿们的歌声……连绵不断,此起彼伏。
   一声巨响之后,烟花升到了半空,一瞬间绽放开来。那烟花,像是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在空中绽开了花瓣;又像是一挂瀑布,飞泻而下,真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景致!紧接着,是一个“大苹果”,因为它的形状像苹果,所以大家都叫它大苹果。这“大苹果”特别狡猾。当它喷涌而出的时候,好像要送给你吃,等到你张开嘴的时候,它又消失了,让人欲罢不能。
   看,又是一束五彩斑斓的烟花。那烟花像是一颗颗耀眼的星星,明亮而又璀璨,害得真正的星星都不敢出来,怕被它比下去……欢呼声、喝彩声、虫儿们“吱吱吱”的声音,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谱成了一部热闹的、和谐的、欢快的交响曲。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流逝,可是今天的烟花晚会,会一直被我放在记忆的匣子里,美美地珍藏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4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云是天空的花朵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