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我们班顶呱呱的大活宝就是李泽,他可是我们三年级名不虚传的“猪八戒”,大大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多动,爱说笑话,一看就是个搞怪的家伙。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英语课上,老师和颜悦色地说:“今天,老师要考考上节课你们听讲没有,首先请一位同学来写大写和小写。”老师看了看说:“李泽,你来写大写a,熊雪君,你来写小写a。”熊雪君很快就写了一个小写a。没想到,李泽也飞快地写了一个比她大一点点的“a”,老师气得火冒三丈,李泽小声地说:“我会写。”“那你说怎么写?”李泽这回来劲了,眉飞色舞地说:“心有多大,大写字母就有多大!”老师听了都忍不住笑了。
   还有一次上音乐课,这节课是学跳舞,在刘老师的课堂上,没有一个人敢说话,都老老实实地听着刘老师讲跳舞的步法。可是只有李泽东看看,西看看,刘老师生气地说:“小李子,如果你不好好学习,不好好健身,你以后遇到坏人怎么办呢?”李泽歪着头,装可爱地说:“那如果在坏人面前,是给他跳个拉丁舞,还是给他跳个芭蕾舞呢?”一听这话,我们又喜笑颜开了。
   不过,这家伙认真起来也挺厉害的。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问:“谁知道关于荷花的知识?”他滔滔不绝地说起了他昨天晚上收集的资料,我们可佩服他啦!
   李泽啊!李泽,你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顽皮,多认真一点,当然又能保持幽默可爱的性格,变成了我们三(d)班的“班宝”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4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南浔古镇游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看云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独自坐车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云是天空的花朵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我们的课间生活作文6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们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们住进了新房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