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坐在窗前,天空中明媚的阳光从窗户洒落进来,照进我的心田里暖暖的。
   我细细回味起一段段温暖的往事……
   一次上完奥数课后,老师布置了一页奥数题。回到家,我三下五除二地就做完了前11题,我无比开心,开始攻克“王牌”题第12题。“刷——”的一下看完题目后,立刻大言不惭:“哎!简单。”10分钟过后大功告成,我做完了!接着我迫不及待地进行验算,结果……是错的,我顿时心烦意乱,不服气极了“这,这绝对不可能,肯定是验算错了!”我喃喃自语道。接着,我又用计算器算了一遍,仍旧是错的,我开始焦躁不安起来。
   此时,妈妈回来了,看着我一脸疑惑、冥思苦想的模样,便问:“怎么了?”她看了一眼我手中的作业,“哦!”她边说边放下手上的提包,立即坐下专心地为我讲解。“应该这样……这样……”刚才疑惑不解的我竟然在短时间内听懂了这个“王牌”题目。我点了点头,感觉我的心被和煦的阳光沐浴着,那么温暖。
   还有一次,我与妈妈在超市里兵分两路,我找米,她找油。可我却根本不知道这个超市米的位置。这位置是少有人知的,临走前我还胸有成竹地向妈妈拍着胸脯说没有问题。我三步并作两步地上了2楼,对2楼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搜索,最后以失败而告终。我心灰意冷、意志消沉,正准备放弃时,妈妈却赶了过来:“米找到了吗?”“根本没有米!”“不可能吧,你去那间屋子找找!”我没精打采地走了过去,顿时大吃一惊,满屋子全是米。霎时,一股暖流再次钻进了我心中!
   多温暖的母爱啊!我相信这温暖足以萦绕我一生一世!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2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感谢朋友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初夏母爱的味道
    爱的阳光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手心里的温暖
    暴雨中的温暖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爱的洗礼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