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今天,阳光灿烂,太阳照得大地热乎乎的,婆婆提议给家里的两只小狗“花花”和“丢丢”洗个澡,我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我和婆婆边一起去给“花花”和“丢丢”放热水,准备给它们洗个热水澡。婆婆在放冲厕所的水的桶中给“花花”洗,我在洗澡用的桶中给“丢丢”洗。热水一会儿就装满了。我和婆婆一起大声叫:“丢丢、花花过来洗澡了!”可是“花花”和“丢丢”一听到“洗澡”这2个字,便像不听话的战马一样逃之夭夭了。“花花”瑟缩的趴在窝里,害怕的团成了一个雪白的圆球;“丢丢”则逃到了一个木箱子里面,把头藏在里面,后半身露在外面,真是掩耳盗铃啊。不一会儿,婆婆便将他们一个又一个的捉拿归案了。
   开始洗澡了,我先学着婆婆的样子将丢丢用热水冲了个遍,结果冲完一看,呀!我的丢丢身子瘦了一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落水狗”吗?接着我按照婆婆对我说的用肥皂将丢丢仔仔细细的擦了一遍。可是不知道是我在给自己洗澡还是给丢丢洗澡,我刚帮丢丢擦完全身,它就又乱蹦乱跳的将肥皂擦出来的泡泡甩在我的脸上,弄得我像个白胡子老爷爷似的,狼狈不堪。
   再看看婆婆,正温柔的为花花打肥皂,花花此时真像个文静的小公主。婆婆看着我那份摸样笑着说:“你应该一手按住丢丢,一手才能帮它打肥皂啊。”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从头到尾我都没有使劲按住丢丢。用了婆婆的方法后,我一会儿就帮丢丢洗完了,可还没有等我们给丢丢和花花擦干净身子,它们便不耐烦的在客厅跑来跑去,害的我和婆婆在后面一边拖地一边抓狗,叫苦连天。
   看着这两只可爱干净的小狗,我开心极了。因为从这次事情中,我不但学会了洗狗狗,还帮助了婆婆负担家务,还收获了一种特别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28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冬天的大雪作文
       比赛跑步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我的生日…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中国的骄…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图标作文
     
     抓鸡
     我收获了快乐作文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
     在规则面前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樱桃熟了
     书香涤尘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实践基地收获多作文
    收获快乐
    我收获了快乐
    收获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600字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意外的收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