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


给自己一个拥抱
生命如花,你无法选择自己生长的地域,却可以决定你自己的生活态度。命运的转轮既然已经开启,我们能做的只有面对。
假如你是一支生长在峭壁间的野百合,贫瘠的土壤无法供给你无穷的美丽,难道你就要轻易放弃将来的美吗?不,你要的不是这个结局。你所要做的,让世人欣赏你的美并繁衍自己的后代。你将根一寸寸地插入并不肥沃的土壤,一滴滴地贮存叶片上的露珠,一心一意地享受温暖的阳光。但狂风暴雨的日子也常常出现,不知什么时候就会侇下一棵棵大树压倒你瘦弱的身躯,不知何时就会有闪电烧焦你未开的骨朵。你动摇了,你不知所措地握紧双臂,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力量,给了自己一个深深的拥抱后,你昂首迎接一切降临。你最终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变成了美丽纯洁的野百合,并有了自己的家族,留下了一条家训:在困境中给自己一个拥抱,去体会自己内心的力量,云感受自己对生命、生活的热爱,告诫自己努力活下去。

假如你是一株丑陋多刺的仙人掌,人们都对你嗤之以鼻,其他的花花草草也拒你千里之外,怕你伤了他们柔筋弱骨。难道你就该顺从,自己找个地方把自己埋了,然后自惭形秽?不,你不该这么做,你应该发掘自己的才能,努力做好自己。何必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和对自己的蔑视,除了自己好好生活,其他都不重要。你明白了一个道理:既然他人拒我于千里之外,我为何还要去迎合他们呢?还不如给你自己一个深深的拥抱,让自己感受到奋斗的力量。

在命运面前,我们十分渺小,但在困难面前,我们是强者,给自己一个拥抱,让自己去感受内心的力量,奋勇直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2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青鸟》有感
       充实自己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我想通了作文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我懂事了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为了自己的梦想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对自己说“不”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