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关灯,屋内陷入一片漆黑的寂静。
   已是零点。揉着发胀的眼睛,摇摇晃晃地跌到床上。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公式、是英文字母,还有“之乎者也”的余音。拉开窗帘,露出一角星空,详和又安静。多想寻一个怀抱,诉说内心的苦。
   三个小时前,我还“驰骋”在大马路上,用力地蹬着已疲惫不堪的自行车,耳边刮过呼呼的风。“该死的晚自习!”我心里咒骂着,腿却加快了蹬车的速度。
   自习课上,突如其来的状况使我出尽洋相。先是被同学骗到了办公室,说是老师叫去部族,可左等右等也不来。索性回教室去。因为是自习,便一脚踏入教室,把本子往桌上一扔,屁股还没挨着板凳,就瞧见了伫立在后门的班主任。“完了。”我心里说着,人已被捉到了门外。
   两个小时的自习,就这么站过去了。不争气的我哭得一塌糊涂。“一个又一个的冷面动物!”我只道在心里这么说,终究没胆反抗。腿又酸又疼。下学铃终于响了,仿佛一个世纪般漫长。
   像放电影般又加快了今天的不悦,我的眼眶再次湿润了。
   但我绝不能泄气!我要化压力为动力!
   双臂靠拢,给自己一个拥抱,一个久违的拥抱。仿佛故人的劝慰,柔软而温暖。一下子消除了身心的疲惫。“没关系,我还有我自己,即使没有人可以接纳我。还有这个拥抱对我敞开着。”泪水在微笑中变干。我给自己一个拥抱,对着满天繁星,向着一成不变的月亮,在这个寂静心夜。我相信,有了这个拥抱的鼓舞,明天会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1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本周反思作文
       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作文450字
       迎接第一抹阳光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我懂事了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为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个拥抱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对自己说“不”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