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少年风采作文

花开花又落,那些光阴似眨眼般流过。时间飞逝中,我们褪去了幼时的单纯与稚气,却多了些沉稳和成熟,逐渐丰满了自己理想的双翼,时刻准备着实现理想的条件。
   为了自己的理想,我们懂得了拼搏、努力,知道此时的我们不该打打闹闹、虚度光阴,而是要抓紧时间,为初三中考的放手一搏做好厚实的准备。不管前行的路上,有多少顽石、荆棘,都不会成为我们放弃的借口。我们,会拉紧彼此的双手,在暴风雨中共同进退,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即使我们有各自的梦,但我们拥有的却是同一片蓝天,同一片暖阳!我们是朋友,永远的朋友!于是,友谊成为了我们慰藉伤口的良药,在拼搏、努力中受到的创伤,由他们替我们疗治。
   我们也学会了坚强,即使遭到了狂风暴雨般巨大的折磨,也依然会笑如暖阳。不仅是为了给予别人希望,亦是对自己内心的肯定。我们终会成功的,不是吗?恰似向日葵,一张笑脸永远带有希望。年少的孩子不再撒娇,少年的我们朝气蓬勃。淡淡的悲伤围绕着我们,是在感叹那回不去的童年,确不是我们懦弱的借口。我们的气质,浑然天成,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撑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自由草场!
   我们正迈着缓慢的步伐,一步步的接近,那心中的理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62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打羽毛球的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家作文400字
       油菜花开了作文
       妈妈我错了作文
       我的幸福宿舍生活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变幻无穷的海滩作文
       战胜自己作文600字
       看望小猫作文
       买豆腐作文
     
     
     改变我的习惯
     岁月礼盒上的蝴蝶结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我们班的明星们作文
     我的一次公众演讲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
     学打羽毛球的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家作文400字
    少年的烦恼
    少年风采
    少年雷锋观后感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真我风采作文
    风采作文
    少年风采
    少年的心态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