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又到寒假了。寒假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假期。在这个假期中,我们会迎来春节。春节一到,家家户户都会张灯结彩,每家每户的桌子上都会摆满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在我们随着大人走这家串那家的时候,往往还会收到红包。然而寒假只意味着春节即将到来吗?不是。对于我们即将离开初三的同学们来说,它还有层特殊的含义:初中生涯里的最后一个长假。
比起其它年级的同学们来说,我们要更重视这个假期。只有我们懂得过了这个假期后我们即将干什么以及必须要干什么。许多同学都会利用这个假期来补习,就那么没日没夜地奋斗、拼搏——只是因为,中考即将到来。
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望着成绩单,我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整整半学期的奋斗只换来了这么一点分吗?这绝对不是我想要的。为什么现实总是不同于幻想?为什么每次都总是要打击我的信心?为什么每次都总是要给我来个晴天霹雳?每次考前心中都会在默念:这次会进步、这次会进步……但是结果又如何呢?
整整一周,我都是无精打采的。我感到十分失落,感到未来一片渺茫。是的,我的世界都变得灰暗起来了。然而从第八天开始,我却似乎明白了什么。我打算,再努把力。
就在前一天晚上,小学的闺蜜给我打来了电话:“嘿亲,明天早晨陪我去晨练吧。”“嗯。”“嗯,那就好,明早七点操场门口见。”
第二天早晨,我们如约在操场门口碰面。好久不见的我们边跑步边聊天,从初一聊到初二,从初二聊到初三,不知怎么的便又谈到了成绩。我感觉自己的脸涨得通红,我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闺蜜。因为在上初一分道扬镳的时候,我们信誓旦旦地,说好要一起奋斗。
“对了,这次期末考试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2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第一次当老师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第一次当老师
     乡下人家作文
     转呼拉圈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运动有益健康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前行路上的幸福
    关于前行的作文
    前行路上的幸福作文400字
    关于前行的作文600字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马路上的那一幕
    前行路上
    一路上有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