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老师


第一次当老师
我原先一直以为当老师会很轻松,其实并非如此。

“上……上课。”我望着讲台下十几颗墨黑的脑袋,心里忐忑不安:如果我讲不好课那不就完了吗?

只见他们一个个立刻坐得笔直,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目光炯炯地盯着我。

我被无数目光灼热着,感到浑身不自在。我抬头瞄了瞄沈老师一眼,舔舔嘴唇,自我解嘲般吐了吐舌头,心里“咚咚”敲起了小鼓:我可能会把课堂弄糟吧。

我硬着头皮,声音因小小的紧张如山间的陡坡:“同……同学们,请把书翻到p45页。”“刷刷刷”,一阵翻书声,我心里一阵欣喜:他们可真听话哦,第一次尝到了挥洒指挥的得意。

“咳……咳……”,我清清嗓子,理了理丝巾,转过身去,抬手点着沈老师事先写好的大字,“嗯,今天,我们就来学习这个字儿,请大家抬头看黑板。”“顶。”他们奶声奶气地读道。甚至读得有些像唱似的声音上扬:“顶—!”很好,我暗自有些得意。

可好景不长,那个叫曹旋的小屁孩眼神空洞,一点儿都不聚焦,好像沉醉在他自己的世界中。竟然有人不把我这个“小老师”放在眼里,敢挑战我的权威,我不由得怒火中烧,“曹旋!”我大吼一声。“到。”他软绵绵地应了声。“你站起来。”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2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杭州乐园
       引人入胜的书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第一次当老师
     乡下人家作文
     转呼拉圈比赛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运动有益健康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第一次学会感恩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