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就像林肯说的:“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感动.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因为你还有爱,因为你还在乎,所以有痛,所以会痛.痛过之后,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豁达,学会了理解--生命原来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来的!
那是2年前的一个早上,我吃完早饭,正准备去上学,妈妈告诉我:“小宝,听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雨,拿上伞吧.”我望了望晴朗的天抛出一句话:“天气预报也没有百分之百的肯定。”妈妈说:“还是拿上吧,以防万一。”我掂了掂雨伞,说:“不拿了,沉死了。”说着就要走,妈妈却用身体挡住了门,我无奈的拿上伞。这是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去接电话了,我见天赐良机,扔掉雨伞马上逃跑。我相信我这时候跑的速度比运动会上跑得都快。
下午,天渐渐阴了,雨也跟随而来。可以用杜甫《春夜喜雨》来形容:“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但我觉得来的不是时候,为啥偏偏我没带伞的时候来?我的心也越来越沉重,我后悔没听妈妈的话,我慢慢的走出校门,雨顺着我的脖子流到了我的身体里,凉飕飕的。这时我就像得到救命稻草,因为听到了一个声音“小宝,上车。”我看到了妈妈骑着自行车来接我。我走的妈妈面前想说:“妈妈我错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以后要听妈妈的话。”妈妈给我一把伞,让我打着。在路上风吹得雨伞左摇右晃,雨水都溅到了我身上,妈妈脱下她的雨衣给我,我再三推辞,妈妈还是给了我。
回到家,我“毫发未伤”,妈妈却淋成了落汤鸡。我十分难过。母爱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50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园里的故事
       书我为你狂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快乐之源雪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五寸胡萝卜的自述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牙的故事作文
     彩缤纷的元宵灯会作文
     花香袭语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东北过大年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元宵节赏灯
    关于买书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关于前行的作文
    关于执著的作文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关于前行的作文600字
    关于蛇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关于见闻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