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灯,固然不是普通的日光灯。而是形象可爱造型典雅的元宵花灯。
赏灯应是元宵灯会的重点,可是赏人”倒成了焦点。
随着人流,我紧攥着妈妈的手来到了一个卖灯的摊位前。火红色的大棚子里,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灯笼。我瞪大双眼,仔仔细细地看去,生怕稍不留神,有盏精美绝伦的灯笼就会被我错过。
这里的灯五光十色,每盏灯的电源开关都开着,有的能够唱出歌来,有的能够喷出塑料末儿,还有的能够吹出无数色彩斑斓的泡泡来,就像处在一个炫烂的歌舞厅里。
专门挂提灯的白色架子也被映得五颜六色。可爱的米老鼠,调皮地朝我们眨着眼睛,两只乌黑的、圆圆的耳朵很精神地竖在头顶,张开的大嘴马里“伊呀,伊呀”地唱着歌,挂在架子上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譬如:唐老鸭、布小强、布老虎、昆虫宝贝、小珍妮……
当然,除了这些经典的卡通人物。还有中国传统的元宵灯笼,那红通通的,洒了金粉的大红灯笼,中间还有一根未点的白色蜡烛,还有通身金黄的小金鱼,那对圆鼓鼓的鱼眼睛虽是瓶盖儿做的,却充满了生机与活泼。
有了传统的灯笼与鱼灯笼,当然少不了有饱含着大吉大利、富贵喻意的“二龙戏珠”。两条龙与中间的一颗明珠虽都是用塑料做的,可依然掩盖不了富贵的气息。龙的胡须弯弯曲曲并且伸向两边。两只龙眼瞪如铜铃,闪闪发光。也对,自古以来,龙一直是中华民族的瑰宝。
今年是蛇年,肯定少不了蛇灯笼,虽提到蛇,人们便会不寒而栗,可是我们的蛇灯笼,却是可爱的小蛇造型。
灯笼是好看的,那么飘在湖面上的花灯笼也是清纯而朴素的,就像一位美丽、典雅的少女。它们安静地“坐”在地上,雪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9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具盒中的争吵
       又到一年元宵节
       雾霾作文4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寒假日记3篇
       新年日记300字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赏灯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升旗仪式作文600字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节约粮食的作文
     绘画能手作文500字
     心态决定一切作文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网络世界­
    音响世界作文
    残酷的世间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