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原来,我也可以自信。
   曾经,我是个忸怩的女孩。可在一次班会课上,彻底敞开了心灵的大门。
   那天班会课上,老师要求我们以“成功”这个话题进行讨论。
   我一听到“成功”这个词,立马浑身热血沸腾,恨不得一下子跳了起来。几个同学想到后,立马站了起来:“成功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有一份好的工作!”“成功,就是获得很多的财富!”……
   我一手撑着头,一手抓着脑袋,苦思冥想:那个一屋不扫,什么的,那个,是,哦!何以扫天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我一边小声地不断在口中念叨着,一边争着起来发言。
   经过一番“争夺”之后,我终于可以回答。我不紧不慢地站起来,清了清嗓,刚准备回答,可一看下面那六十一张面孔,便不由地紧张起来,“万一答不上,可怎么办?”这么一想,想好的话一下子噎在了嗓子眼儿。两条小腿,不由自主地微微颤抖起来,一股寒意,迎面而来。
   算了,死马当作活马医,都站起来了,谁怕谁呢!我握紧了拳头,昂起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成功不一定是要有钱有势,从小事做起,并超越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功!”我深吸了一口气,自信地坐了回去。
   “嗯,不错,大家鼓掌!”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鼓起了掌。我无比自豪地沉浸在这美妙的掌声中,因为我知道,它是属于我的。
   那一次,我的自信之花便绽放开来,如一束阳光,无时不刻不照耀在我的心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0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校园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马路上的那一幕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