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中散步作文

其实我很喜欢雨,也许有的时候下雨是很烦,但是我觉得大多数的时候我都觉得在雨中能够使我更清晰、更平静。
   每次受到委屈和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希望能够在雨中走一走,要是有人能够陪我一起走的话,我想我会更开心,可是大家都不喜欢下雨,就是有人喜欢也不会陪我一起淋雨。
   在雨中散步是我所喜欢的,可是又有谁能和我一起来体会在这雨中散步的喜悦呢?每当我不开心时,只要碰到下小雨我都会到雨中走一走,闭上眼感受雨滴打在身上的感觉,虽然雨滴是冰冷的,可是冰冷是它的本命色不是么?不加掩饰、不加杂其它感情,一切都是那么的清纯。
   在雨中散步哪怕只有我一人我也会觉得很开心,此时的我心中虽然难受感到痛,可是在这雨中我却感觉这雨能够淋走我心中的伤痛,带走我心中的烦恼。
   在雨中散步我就可以忘却一切的烦恼,静静地走在这雨中,欣赏雨中的美景,看着雨滴在花草间嬉戏的场景,用心的倾听雨滴的歌唱,体会着雨滴的心情。
   在雨中散步看着这天地间的雨景,我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一直缠绕在自己心头的那些烦恼也不再是什么大事,会突然明白许多自己想不通的事。
   我喜爱散步于雨中,体会于雨中。

点评:
   语言流畅,主旨明确,使用了排比的手法,更体现出你对雨中散步的喜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0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小议我的2012
     追梦没那么简单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雨中的温暖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雨中的思考
    雨中的故事作文
    关于雨中的作文
    雨中情作文500字
    雨中的爱
    风雨中的美丽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月河雨中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