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议我的2012


小议我的2012
当2013开始度过萧瑟的1月时,我才意识到该写点什么了。早就有写些什么的冲动了,只是一直很懒,一直懒到2012快要终结的日子,思绪这才突然有了灵感。请允许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回首过往的一年,留下丝丝念想。
    我说2012是我的一个转折点。经历了小升初的浮躁与不安,一切终究归于平静。回首那个炎热、不安、躁动的六月,一切似乎又回到了眼前。那是最欢欣愉悦的一个夏天,也是最后悔难忘的夏天。失败、无奈、回忆、纠结一次次袭来,一下子让人失去了自信。择校的纠结充斥了我整个夏天。最终的结果,我选择了那个地方。最初的分道扬镳,一切的烦躁、不适应都席卷而来。我想到过退缩,但是,我挺下来了。如今的我已经在实验初中度过了一个学期。美妙的地方啊,我想,我的整个青春或许都该在这里留下痕迹。
    2012,爱过一些人。日久见人心,所谓的朋友,不过是在近距离中的你推我搡而已,真正留下的友谊的,能有几个?距离远了,感情也就淡了。曾经的形影不离,如今的形同陌路,真是伤感。我清醒地意识到:这不是背叛,而是感情禁不起时间跟距离的打磨。我开始渴望得到一份长久的友谊,很幸运的是,一辈子的老朋友还在,新朋友正在到来。
     2012,恨过一些人。所谓的“看上起不爽”就是这种感觉。狰狞的面孔,盛气凌人的姿态,傲慢的语气向我一一宣战。有死缠烂打缠着我不走的,有取得一点成功就嘲笑我的。我可以告诉你们:失败和挫折我都经历过,你们的嘲讽、蛮横我还怕吗?作为一个男生,我可以扛过来,我也必须扛过来!道不同,不相为谋,我跟你们的起点一样,但终点是不一样的。我不屑于跟你们去争一时的威风,一时的威风终究会没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39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梦没那么简单
       乌鸦和猪
       鸡毛信读后感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读后感
       彩蝶联翩诗意盎然
       前行路上的坎坷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让感恩如花般绽放
       往事如风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小议我的2012
     追梦没那么简单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此情难了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懂事
     童年并没逝去
     秋菊作文
     温暖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苦丁茶
    我的烦恼生活
    我的人生­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